环球门户网

奥迪展示接近量产的E-Tron电动SUV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2: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奥迪接近量产的E-Tron电动SUV的展示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接近量产的E-Tron电动SUV的展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奥迪接近量产的E-Tron电动SUV的展示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接近量产的E-Tron电动SUV的展示,可以继续往下看。

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一组最新的E-Tron原型车,为世界提供了首款全电动汽车的预览版,该车将于今年8月发布。

这些原型车在瑞士中部的街道上漫游,然后出现在奥迪全新A6旁边的新闻发布会上。

奥迪-tron的量产版将于8月30日在布鲁塞尔发布。在此之前,这家德国公司将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一支由250辆原型车组成的车队,所有这些原型车都穿着这种迷彩服。

整体设计似乎比奥迪Q5运动感更强。例如,这款电动SUV在四周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LE D灯,并为前格栅设计了新的造型,现在前格栅在很大程度上是封闭的。全新奥迪E-Tron还将为5名乘客提供“充足”的空间。

技术细节没有透露,只是电动SUV本质上将是全轮驱动,奥迪称之为电子四驱。奥迪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电动汽车的续航、长途续航和全面的充电选择,用户可以在不做任何妥协的情况下驾驶纯电动汽车。”

新的电动SUV将能够使用充电速度为150千瓦的充电站。奥迪表示,30分钟的充电时间足以让E-Tron为“长途旅行的下一站”做好准备。

如果最终量产车保持了2015年的真实概念,就意味着它将使用三个电机。这一概念声称结合了430马力和500马力的短期超升功能。在4.6秒内从0到62英里/小时,概念上的总行驶里程超过310英里(500公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