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MotorradVisionDCRoadster是未来的电动自行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07:05:3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宝马Motorradvision在Croadster上作为未来电动自行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作为未来电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宝马Motorradvision在Croadster上作为未来电动自行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作为未来电动自行车的Croadster上的BMW Motorradvision,可以继续往下看。

宝马摩托车公司,宝马的自行车制造部门,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采用了这种四角发动机。随着电动车技术在摩托车制造中成为现实,宝马有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当你根本不用内燃机的时候,如何介绍核心的boxer发动机特性?远景DC跑车,一个新的概念车,探索这些设计和项目的可能性。

BMW  MotorradVisionDCRoadster是未来的电动自行车

“Boxer发动机是宝马摩托车的核心——这是他性格的绝对坚定。但是宝马摩托车也代表了一个有远见的零排放汽车的概念。鉴于此,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做了某件事会发生什么?用电动机和所需的电池替换boxer发动机?视觉自行车展示了我们如何以独特的形式保留宝马摩托车的标志和标志性外观,同时呈现令人兴奋的新骑行乐趣,”宝马摩托车设计总监埃德加海因里希说。

正如宝马所说,传统摩托车的发动机需要从一开始就考虑。发动机的大小影响重量分布和重心。在电动自行车中,电机相对较小,电池组是自行车中心的大物件。宝马采用了庚子自行车结构,将庚子发动机与电池组定位在一起:电池垂直安装,纵向定向,冷却元件像风冷庚子发动机的肋一样突出,电动机位于其下方。尽管概念车的外观具有未来感,但我们已经明确同意1923年宝马R 32自行车的设计。

自行车的凹槽框架是铝制的,以减轻重量,出于同样的原因,还有大量的碳纤维。LED照明保持简洁简约的外观,因为自行车的精神是以简约为中心。轮胎是美策勒生产的定制产品,有荧光元素。没有公开功率数字或范围。

这款自行车的量产版并非不可能,尤其是宝马Motorrad表示,Vision DC Roadster概念是公司“未来的象征”,包括替代驾驶形式或电子技术。然而,生产竞争对手走上街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