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领先的汽车护理提供商分享了车辆清洁的最佳实践

更新时间:2021-03-01 11:34:33

导读 车辆可能是细菌和细菌的温床,如果不妥善清洁。正因为如此,Ziebart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全球性汽车外观和防护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设

车辆可能是细菌和细菌的温床,如果不妥善清洁。正因为如此,Ziebart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全球性汽车外观和防护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设有400个据点和1,200个服务中心,因此提供了有益的汽车清洁提示,包括识别和消毒其内部和外部的高接触点区域。汽车。

目前,Ziebart的部分地点可为所有急救车辆免费擦拭高度接触的区域。Ziebart技术人员在执行免费的第一急救服务时,应特别注意以下领域,并建议在大流行期间必须使用汽车的所有消费者都应注意这些领域:

高接触点区域:

方向盘,门把手(内部和外部),门闩,锁按钮,收音机和气候控制按钮,触摸屏收音机/ GPS系统,安全带。

与该主题相关的照片和视频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 : //adobe.ly/3ez5Sfk

产品总监Edmund Russell表示:“虽然我们鼓励人们待在家里并遵守指导方针,以帮助平缓弯道,但我们了解可能需要在某些必不可少的行程中使用您的车辆,并希望在可能的地方提供指导。” Ziebart的开发和技术支持。

除了遵循CDC准则(例如戴上口罩,手套和保持社交距离)外,以下是Ziebart上一些可做与不可做的事项:

离开杂货店后,将口罩放在纸袋中,然后将其放在汽车座椅上。

同样,进入车辆前,请脱下手套并将其放在包中。到家时,将带手套的袋子丢掉。

在进入车辆之前,将口罩和手套放在包中可以防止手套中的任何细菌/细菌从口罩转移到汽车上。

携带抗菌擦拭布对上述车辆的高接触点进行消毒,包括方向盘,门把手(内部和外部),门闩,锁按钮,收音机和空调按钮,触摸屏收音机/ GPS系统,安全带。

为了减少损坏,请使用酒精棉签清洁汽车中的触摸屏收音机。

别:

离开杂货店后,请勿将用过的手套和口罩放在汽车的座椅上。

请勿在杂货店外的地面上扔下用过的塑料手套。

切勿在汽车上的电子设备上喷任何液体化学药品-这会严重损坏系统并导致高昂的维修成本

请勿使用漂白剂或过氧化氢清洗-否则会损坏表面。

罗素说:“虽然您独自一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无法与获得专业的抗菌美容服务相提并论,但是您可以采取某些措施来帮助清洁高接触区域,直到您能找到美容专家为止。”除了正规,专业的抗菌细节,车主应该考虑胚芽后卫® 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露在细菌和细菌,并有一个EPA批准保留细菌和细菌在海湾长达90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