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政府评估从北爱尔兰到苏格兰的道路

更新时间:2021-10-09 17:43: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英国政府对从北爱尔兰到苏格兰的道路评估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政府对北爱尔兰至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英国政府对从北爱尔兰到苏格兰的道路评估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政府对北爱尔兰至苏格兰公路的评估,可以往下看。

作为首相“改善整个英国的交通联系”的大胆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已经启动了一项官方可行性研究,研究在北爱尔兰和苏格兰之间修建隧道或桥梁的前景。

鲍里斯鲍里斯约翰逊(Boris Boris Johnson)要求网络铁路公司(Network Rail)董事长、伦敦交通局(London Transport Bureau)前局长彼得亨迪(Peter Hendy)将“解决工会互联互通问题”作为一种手段,加速英国从当前形势中复苏。

英国政府评估从北爱尔兰到苏格兰的道路

潜在“固定联系”的性质尚未确定,但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专家估计总支出在150亿至200亿英镑之间。

拟议的爱尔兰跨海计划是全英国交通战略计划发展的一部分,以取代目前在四个英国国家实施的分散和分散的系统。政府已经拨款2000万英镑来改善和更新几条主要的交通走廊。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其他提议的项目包括拓宽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北部的A1高速公路,这主要是一条单行道,以及在一直受到批评的M4走廊实施缓解拥堵计划。

经常在苏格兰西南部拥挤的A75也被指定为改善区,这将加快从爱尔兰到苏格兰凯恩瑞安港的货物运输时间。

约翰逊概述了他的计划动机:“长期以来,我们倾向于通过权力下放和遗忘来划分国家。我们为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北爱尔兰制定了交通战略。英国——然而,尽管这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我们没有为整个英国制定一个交通战略。

“奇怪的是,我们把它留给了欧盟,欧盟有一个概念,叫做跨欧洲运输网络。英国为我们的朋友在地图上画这些线支付了一笔丰厚的费用,每年约为4.2亿欧元[3.596亿英镑]。我们只恢复了10%左右。

“因此,泛英交通的肌腱收缩了,英国一个地区和另一个地区之间的重要联系出现了连接不足、不必要的瓶颈和无休止的延误。”

约翰逊还希望彻底改革国内航空旅行的税收结构,并可能探索检修纽卡斯尔北部主要铁路的可能性,以加快从伦敦到格拉斯哥的旅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