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汽车制造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问题上与加州妥协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厂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方面向加州妥协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汽车厂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方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厂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方面向加州妥协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汽车厂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方面向加州妥协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华盛顿——周四,汽车制造商支持汽车尾气排放协议,旨在2026年前防止加州和特朗普政府之间的对抗。

的要求。周四,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签署了一封致包括通用汽车、福特和丰田在内的17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的信。两家公司与大众汽车合作,敦促在奥巴马时代的标准之间达成“妥协”,要求每年减排约5%。特朗普政府的提议将在2026年前将车辆排放要求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

汽车制造商敦促特朗普在排放方面与加利福尼亚妥协

在给唐纳德特朗普的另一封信中,他们敦促“联邦政府和加州继续讨论,并继续接受监管调整。”

这封信称,政府的计划以自己的方式对他们来说“站不住脚”,并表示这将损害他们的盈利能力。他们表示,这将导致“漫长的诉讼和不稳定”,因为加州和13个遵循其标准的州起诉联邦政府,并维持自己更严格的限制,这迫使汽车制造商建立两个独立的标准。

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寻求冻结排放标准,汽车制造商表示,这超出了他们的要求,只是为了减缓奥巴马政府制定的标准的增长。政府还想剥夺加州制定自己标准的权利。

信中说:“我们坚信,保持一份好的汽车工作,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更多的美国人买得起新车,这是包括加州在内的各方都支持的最终规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