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AIC新能源智能军团四款车型将在贺兰山会师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4:3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BAIC新能源智能军团四款车型一起去贺兰山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BAIC新能源智能军团四款车型一起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BAIC新能源智能军团四款车型一起去贺兰山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BAIC新能源智能军团四款车型一起去贺兰山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战争的阴云正在蔓延,在贺兰山下,来来回回,日夜不停,去羽毛信息”。崎岖的贺兰山不仅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也是诗歌中的铁血军山。如今,历史已经褪色,贺兰山依然是挑战者的天堂。7月29日,BAIC新能源旗下智能军团——EX3、EX5、EU5、EU7四款车型将联合出征贺兰山。作为北汽集团的新能源“方阵”,他们将在2019年与北汽集团所有车型并肩开启“走向世界”的新征程。

北汽新能源旗下智能军团四款车型将联袂出征贺兰山

这是继“2018北汽集团探索阿尔山媒体试驾会”“2019北汽集团冰雪体验营”后,BAIC新能源第三次参与北汽集团“走向世界”系列试驾活动。在过去的旅程中,BAIC新能源用实力证明了纯电动汽车也可以轻松测量山脉、雪原、森林和冰原。

这次为贺兰山组装的四个模型,都是达尔文系统培育的优质智能模型。该系统是BAIC新能源自主研发的自学习、自成长的车载人工智能系统,集成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是BAIC新能源面向新时代用户出行体验的系统设计方案。它从智能电子控制、智能视图、智能交互、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五个维度进行功能仿生。

在达尔文系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凭借其“技术最强、集成度最高、安全等级最高”的特点,赋予达尔文智能军团强大的“智能大脑”。

其中,作为达尔文系统的开山之作,北汽新能源EU5不仅拥有出众的智能水平,还拥有媲美燃油车的卓越性能。续航里程方面,EU5的续航里程为460-570公里,足以与燃油车抗衡。动力方面,EU5搭载了BAIC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功率160千瓦,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4秒。这样的动力性能相当于2.0T燃油车的动力水平。最新数据显示,6月和上半年,EU5分别以16389辆和47439辆的成绩夺得纯电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冠军。

EX5是北汽新能源达尔文系统育成的首款A级纯电动SUV。EX5采用先进的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搭载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三元锂电池,实现了工况415公里、定速520公里的超长续航,产品性能堪比燃油SUV。同时,EX5还配备了车对车充电功能(V2V),可改造成“移动充电宝”,为动力不足的车辆补充电能;其车载外接电源功能(V2L)可安全稳定输出220V交流电源。在“2019北汽集团冰雪体验营”上,EX5上演了冰镇咖啡的“神操作”。

EX3是北汽集团“走向世界”系列的首款试驾车型,是一款全新的A0级跨界纯电动汽车。EX3的续航里程为501公里,定速续航里程为630公里,是国内同级别中续航时间最长的量产车。同时,EX3配备了先进的全天候仿生恒温电池,在-7时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30%快速充电至80%,在高温时可将电池温度控制在45以内。

此外,BAIC新能源即将推出的人工智能B级纯电动舒适车——EU7也将随团出征。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青年锦标赛上,EU7完成赛道首秀,并获得汽车A2组最佳加速性能奖、最佳制动距离奖,be

在即将到来的旅程中,四款车型将面临从公路到沙漠、从碎石路到戈壁沙漠、从草原到湖泊的全地形挑战。贺兰山复杂的路况对车辆的性能和质量提出了新的挑战。

但产品实力被赛道磨炼的北汽新能源,显然有信心、有底气去承受新的挑战。在2019年青年锦标赛上,由EX3、EX5、EU5、EU7四款车组成的“智能军团”经受住了高原赛道的考验,获得了包括比赛最高奖——金鹰奖在内的52个奖项。

当犬牙交错的军山壮美景色遇上达尔文智能兵团的绿色智慧科技,会激起怎样的精彩烟火?7月29日,答案在贺兰山下揭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