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azo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估值50亿英镑

更新时间:2021-10-09 17:26:32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Cazo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估值50亿英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Cazoo将在纽约证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Cazo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估值50亿英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Cazo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估值50亿英镑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Cazoo——一家成立于 2018 年的在线二手车零售商——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估值为 70 亿美元(50 亿英镑)。

它已在上市前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Ajax I 合并,Ajax 创始人兼投资者 Dan Och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入其董事会。

Cazoo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切斯特曼 (Alex Chesterman) 此前曾分别以 2 亿英镑和 22 亿英镑的价格出售了租赁服务 Lovefilm 和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 Zoopla,他认为此举将有助于加速该公司在欧洲的增长。

Cazo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估值50亿英镑

“这一宣布是我们继续努力改变欧洲人们购买汽车方式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说。“我们在目前数字渗透率非常低的最大零售业中创建了最全面和完全集成的产品。

“这笔交易将为我们提供近 10 亿美元 [7.23 亿英镑] 的进一步资金,以推动我们的增长,我很高兴与 Dan 及其在 AJAX 的团队合作,快速扩展并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佳购车体验。欧洲。”

Cazoo 估计,欧洲二手车市场的不到 2% 来自在线销售,并表示该市场价值约 7000 亿美元(5000 亿英镑)。

到目前为止,它已向英国客户交付了 20,000 辆汽车,并声称是欧洲领先的汽车订阅服务提供商,在法国、德国和英国拥有 6000 多名订阅者。

Cazoo 拥有并翻新其销售的所有汽车,购买过程完全在线完成。如果客户对购买的任何车辆不满意,他们将获得退款保证。

它声称是欧洲增长最快的数字业务之一,同比增长超过 300%,预计 2021 年收入接近 10 亿美元(7.23 亿英镑)。它拥有约 1800 名员工。

“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 Alex 和 Cazoo 的杰出团队合作,”Och 说。“事实证明,Alex 是欧洲最成功的连续创业者之一,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个世界级团队、品牌和平台的发展。

“凭借他们对创新、数据和客户满意度的持续关注,我毫不怀疑 Cazoo 将继续在这个巨大的、尚未开发的市场机会中处于领先地位,我期待加入 Cazoo 董事会并与 Alex 和他的团队合作。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