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为第三代Threadripper推出TRX40主板三重奏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17

导读 昨天对AMD及其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重大事件。不仅宣布了第一批第三代Threadripper CPU,主板厂商也开始展示他们针对全新TRX40平台的首批

昨天对AMD及其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重大事件。不仅宣布了第一批第三代Threadripper CPU,主板厂商也开始展示他们针对全新TRX40平台的首批产品。本周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款华硕主板。现在,我们的注意力转向MSI,它有三个新的TRX40主板。

MSI的TRX40主板专注于专业人士和创作者,包括Creator TRX40、TRX40 PRO 10G和TRX40 PRO WIFI机型。这三款产品的旗舰产品是Creator TRX40,MSI称其拥有“最好的硬件设计,可以实现最好的性能和持久的运行”。

MSI Creator TRX40配备了全新的散热解决方案,更大的VRM散热器、扩展热管和堆叠式散热器阵列,最大限度地实现散热。Frozr散热器和风扇用于芯片组散热,还带有板载音频硬件的屏蔽层和双面M.2屏蔽层,可以控制你的SSD温度,达到最佳性能。MSI的PCIe 0通道有64GB/s的数据传输带宽,保证了对PCIe 0 SSD的大量支持。主板上的PCIe插槽由额外的焊点加固,以承受更重的GPU和屏蔽层,防止任何信号干扰。M.2 XPANDER-AERO内插卡还为你提供了在单卡上插入4个M.2 SSD的空间,传输速度高达64gb/s。

VRM设计采用16相70A数字电源,准确稳定地为CPU供电。MSI的Core Boost功能也将回归,其优化的电路设计可以保证高质量的功率传输,从而实现稳定超频。

最后,对于输入/输出和连接,Creator TRX40包含19个USB端口。对于网络连接,您将获得双局域网端口,包括10G超级局域网连接,以实现高带宽和低延迟。该板还配备了无线网络6,面向未来的无线连接。TRX40 PRO 10G和TRX40 PRO WIFi是类似的板。您仍然可以获得M.2 XPANDER卡,以获得额外的固态硬盘和MSI的新主板冷却解决方案,从而保持一切处于最佳状态。但是,电源设计改为12个三相设计。其他差异也很明显。PRO 10G提供10G局域网,PRO WIFI提供板载Wi-Fi 6连接。

价格尚待确认,但三款MSI TRX40主板应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以匹配TR 3960X和TR 3970X的零售分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