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孙正义对软银进行了全面改革

更新时间:2021-03-04 14:02:33

导读 通常发生在7月的软银世界,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至10月下旬而被推迟到今年。根据网上发布的通知,微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Adobe公司和Zoom

通常发生在7月的软银世界,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至10月下旬而被推迟到今年。根据网上发布的通知,微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Adobe公司和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的首席执行官计划参加。

孙正义对软银进行了全面改革

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近年来利用论坛来展示他所投资的初创企业的创始人。例如,在2019年的演讲者中,包括Oyo的Ritesh Agarwal,Grab的Anthony Tan和Paytm的Vijay Shekhar Sharma。

孙正义对软银进行了全面改革

在过去的一年中,软银的创业投资遇到了麻烦,在WeWork和Uber Technologies Inc.的减记导致上一个会计年度的创纪录亏损。Son最近更侧重于资产管理和股票期权交易。

软银世界将以Son的一些投资为特色。Slack Technologies Inc.的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预定与Yahoo Japan和PayPay的负责人一起讲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