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拥抱其可折叠手机的翻盖设计 新的专利揭示

更新时间:2021-03-16 06:04:03

导读 小米也想加入折叠式手机的行列。不过,该公司不会采用华为 MateX或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而是采用摩托罗拉的Fold Razr。然而,小米会

小米也想加入折叠式手机的行列。不过,该公司不会采用华为 MateX或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而是采用摩托罗拉的Fold Razr。然而,小米会在设计中加入自己的触觉。根据公司获得的新专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小米可折叠手机可能如何工作。

这项专利,本质上是新手机的草图,揭示了一个翻盖设计。当手机打开时,它看起来就像任何普通的大屏幕手机。折叠式手机有一个更完整的屏幕感谢弹出相机模块-这是甚至在折叠设置。该模块还充当辅助显示,以显示诸如呼叫警报等通知。折叠式设置似乎比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一些可折叠手机要复杂得多。

该外观设计似乎与小米最近获得或申请的一些专利一致..就在最近,小米申请了一款折叠式手机的专利设计,它有多达五个弹出式摄像头..草图显示这款手机有超薄的边框,没有缺口。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戏弄了一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与三星的Galaxy Fold智能手机非常相似。一个51秒的视频显示了一个矩形屏幕(当完全打开)与MIUI软件。然后,这款手机被命名为小米双Flex或MiFlex。

看着最近的泄密和专利设计,小米很可能会继续进行翻盖设计。三星也采用了与Galaxy Fold2相同的设计,预计明年2月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