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的GeForce RTX2060为大众带来光线追踪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4:17

导读 1、拉斯维加斯——与之前的GPU相比,NVIDIA最新的显卡GeForce RTX 2060可以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享受的游戏体验,这得益于人工智能算

1、 拉斯维加斯——与之前的GPU相比,NVIDIA最新的显卡GeForce RTX 2060可以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享受的游戏体验,这得益于人工智能算法和更强大的芯片设计。

2、 周日在CES上亮相的RTX 2060是GeForce RTX系列中的一款全新“入门级”卡。(NVIDIA将继续在现有的GTX“Pascal”系列中销售低端卡。)它将于1月15日发布,售价34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低的价格,这标志着视频进入光线追踪这个新兴世界的新切入点。RTX 2060应该以各种形式作为英伟达卡合作伙伴出现,包括华硕、PNY和MSI。

3、 RTX卡基于比基于帕斯卡的上一代产品更先进的图灵架构。图灵功能强大,可以使用一种叫做光线追踪的软件技术来显示丰富而详细的视频游戏场景,包括一年前不可能出现的阴影和反射。

4、 对于Nvidia和游戏开发者来说,光线追踪的挑战之一就是需要对GPU进行巨大的处理,所以现有的RTX卡非常昂贵。顶级RTX 2080 Ti创始人版售价为1199美元,而之前最便宜的RTX卡RTX 2070的售价为5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