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nterest的镜头现在可以识别25亿个家庭和时尚物品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52

导读 1、Pinterest推出了在线测试Lens,这是一个在线 离线视觉搜索工具,可以使用AI识别从Pins或智能手机捕获的对象,并建议相关主题和产品。Len

1、 Pinterest推出了在线测试Lens,这是一个在线/离线视觉搜索工具,可以使用AI识别从Pins或智能手机捕获的对象,并建议相关主题和产品。Lens持续广泛投放市场,在Pinterest的移动应用和浏览器扩展中为超过6亿次的搜索做出了重要贡献,较Lens上市日增长了140%以上。

2、 今天,Pinterest宣布将通过新流程改进Lens,简化从照片中搜索的流程,并表示将开始直接将可购买pin(包括产品、价格信息和直接结账链接)纳入视觉搜索结果。此外,Pinterest透露,Lens现在可以识别家居和时尚Pins上超过25亿个物体,包括纹身、指甲、太阳镜、猫咪、婚纱、植物、被子、布朗尼、自然发型、家居装饰品、艺术品、食物等等。(相比之下,这比谷歌AI分析工具Google Lens在2018年12月能够识别的产品多了15亿个。).

3、 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后,Pinterest越来越将注意力转向品牌,不难看出其中的原因。据估计,59%的千禧一代在Pinterest上找到了产品,使该平台与Instagram相当。甲骨文数据云调查显示,Pinterest用户在购物上的花费比非用户多29%。

4、 Lens Your Look于2017年推出,它可以让你为一件衣服拍照,并找到类似的选择,而Shop the Look则帮助用户从与Pinterest合作的公司和有影响力的人那里购买产品,Pinterest在上个月实现了全自动化。这些升级与产品购买和销售功能的扩展相吻合,例如目录,它使用户能够将其全部库存转换为可购买的pin。连同这些更新的建议,结果类似于用户保存的pin,并根据可以购买pin和相关产品的商家的可用库存动态填充,这些库存出现在pin下以显示品牌上传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