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AMD GPU的三星Exynos芯片通过基准测试

更新时间:2021-09-11 00:12:02

导读 预计2021年仍会出现在三星智能手机系列中。采用AMD GPU的全新Exynos芯片组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想知道这种新奇感将如何实现,这有望增加

预计2021年仍会出现在三星智能手机系列中。采用AMD GPU的全新Exynos芯片组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想知道这种新奇感将如何实现,这有望增加韩国装备的火力。

具有AMD  GPU的三星Exynos芯片通过基准测试

传言指向今年下半年新一代芯片组的到来,现在又有了第一个与新一代芯片组基准测试相关的泄露,从而提供了预期的预演。

在第一次泄漏中,用于检查新GPU性能的应用程序是GFXBench,它专注于图形API分析,重点检查特定环境下硬件的局限性和功能。显然,新的竞争对手没有参与进来。服务。

与主要竞争对手(苹果A14 Bionic)相比,搭载GPU AMD的Exynos表现出色,在所有三项推荐测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曼哈顿3.1和阿兹特克废墟处于正常及更高水平),如下图所示。

为了验证在苹果A14 Bionic上使用AMD GPU和GFXBench使用Exynos进行的测试中获得的结果:

苹果iPhone 12 Pro/A14仿生:

曼哈顿3.1=120 fps。

阿兹特克人的遗迹(正常)=79.9 fps。

阿兹特克人的遗迹(高度)=30 fps。

采用AMD GPU的Exynos:

曼哈顿3.1=181.8 fps .

阿兹特克人的遗迹(正常)=138.25 fps。

阿兹特克人的遗迹(高度)=58 fps。

显然,这些公告还是指出了比最终更多的谣言(这可能与最终结果的质量有关,我们可能会有所不同),但这是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一个有趣的公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