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国联通开启国际漫游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4 02:03:46

导读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出国旅游已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每次有假期的时候,他们基本上都会选择去别的地方玩。但是出国旅行也需要签证和一些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出国旅游已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每次有假期的时候,他们基本上都会选择去别的地方玩。但是出国旅行也需要签证和一些手续,在正式出国旅行之前,他们还需要兑换一些目的国的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自己的手机开一个国际漫游套餐,因为开了之后就能保证手机正常通信和上网。联通开通国际漫游的方式是:

联通开通国际漫游的方式

其实开通服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拨打联通官方客服号码10010,然后根据提示进入人工服务,再让人工客服帮忙开通漫游服务。

联通开通国际漫游的方式

也可以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按照提示安装在下载的APP中,安装成功后再打开手机营业厅。在软件主页的底部,会有一个出站漫游的入口。单击出站漫游后,单击出现的页面进入国际漫游服务处理页面。

在漫游页面,会有一个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漫游的国家。

页面上会有两个国际漫游套餐,一个是后付费漫游,一个是预付费漫游。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后,点击订购漫游套餐,然后根据提示填写一些信息,就可以成功打开,然后就可以使用国际漫游服务了。

如果想简单开通国际漫游,可以直接打联通客服电话,不需要自己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