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关Apple Glass线索的新专利申请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0:56

导读 Apple Glass是其中一些人一直在等待的设备。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被描述为仅次于iPhone的Apple最大的发明,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做出了雄心勃勃的

Apple Glass是其中一些人一直在等待的设备。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被描述为仅次于iPhone的Apple最大的发明,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做出了雄心勃勃的预测。我们在Apple Glass上看到了很多专利,我们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引入这些专利。这些提供了有关设备外观的线索。其中加入了新的专利申请。

有关Apple Glass线索的新专利申请

2018年的一次重大信息泄漏表明,该设备将搭载基于5nm的芯片组。当时,当泄漏发生时,苹果在其iPhone X设备中包括了基于7nm的A11 Bionic芯片组。现在,基于5nm的A14 Bionic处理器正在iPhone 12系列中运行。如果我们看一下处理器体系结构,我们可以认为Apple Glass的发布比我们想象的要近。

Apple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名为“具有本地化光学设置的显示系统”的新专利申请。专利名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大的线索,这意味着什么。“局部光学调整”是指用于Apple Glass的镜头的更改。基本想法是,镜头可使真实世界的图像变亮或变暗,使其适应环境光。例如,在Apple专利申请中,“可调节镜头系统可以动态调节,以适应不同的用户和/或不同的工作环境。可调光调制器可用于选择性地使用户视野的一部分变暗。发表声明。

在专利申请中,“例如,如果使用头戴式显示系统来显示与现实世界对象重叠的计算机生成的内容,则可以有选择地降低现实世界对象的亮度以增加可见性。特别地,可在空间上寻址的可调光调制器可用于在用户视野的右上角创建暗区,与明亮的现实对象重叠,与计算机生成的内容重叠。苹果说。

苹果在这里所说的是,可以降低“现实世界中的物体”的亮度,以使该物体在戴眼镜时更加清晰可见。可以调节通过眼镜看到的物体的外观,以匹配现实世界的亮度。并且当每个镜头都如此可调时,左眼盒和右眼盒可以独立更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