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在Spartan和IE11浏览器之间划清界限

更新时间:2021-09-17 01:11:16

导读 周二,微软表示,与之前的声明相反,不会让Windows 10的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向后兼容专为IE设计的网站和网络应用程序。微软的声

周二,微软表示,与之前的声明相反,不会让Windows 10的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向后兼容专为IE设计的网站和网络应用程序。

微软的声明是一个转折点。今年1月,微软表示,Spartan将根据遇到的网站或应用,使用新的浏览器渲染引擎(微软长期使用的Trident的简化“分支”)或旧的IE11引擎。

IE团队项目经理Jason Weber两个月前表示,“Spartan与现有的数百万个专为Internet Explorer设计的企业网站兼容。”“为了实现这一点,Spartan在必要时为传统企业网站加载IE11引擎,并为现代网站使用新的渲染引擎。”

同时,在Windows 10中还将包含IE11——,并对——进行修改,使这两个渲染引擎也可以使用。

Spartan的项目经理Kyle Pflug在博客中写道:“基于Windows内部人员和客户的强烈反馈,我们今天宣布,Spartan Project将在Windows 10上独家托管我们的新引擎。“ie11将与Windows 8.1基本保持不变,并继续独家托管传统引擎。”

Pflug列出了改变主意的几个原因,归结起来就是简化浏览器的复杂性。将新的(Spartan Project及其分叉渲染引擎)与旧的(IE11和Trident)分开,也将使微软能够更好地实现其目标,即不断向Spartan提供更新,减少与IE11的兼容性问题。

微软还明确表示,其开发将专注于Spartan Project,这是一个未命名应用程序的占位符。“斯巴达计划是我们的未来,”Pflug说,并补充说浏览器将是Windows 10的默认设置。

他还暗示IE11是死路一条,需要维护,但不会增强。Pflug表示,“由于ie11将与Windows 7和Windows 8.1基本保持不变,因此它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稳定且可预测的平台,让他们有信心升级到Windows 10。”

IE11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重要地位:微软承诺在未来至少8年内,在Windows 8和8.1的生命周期中为浏览器提供安全更新。Windows 8和8.1将于2023年1月停止支持。

但是微软正在筛选它的浏览器列表。去年,该公司突然宣布,如果用户想继续获得安全补丁,他们需要将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升级到IE11。2016年1月12日之后,运行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台式机将只支持IE11,而IE7、IE8和IE10将在客户端系统上完全失去支持。IE9将只支持将于2017年4月退役的Windows Vista。

换句话说,在两年内,微软将把支持的浏览器数量从目前的6个减少到2个,即Project Spartan和IE11,但服务器和Windows Embedded有一些例外。

Pflug表示,采用Windows 10的企业可以使用组策略设置,将IE11设置为操作系统的默认浏览器。

微软还没有给斯巴达计划一个正式的名字,也没有把它全部添加到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中。据报道,这两项倡议将在定于5月4日至8日在芝加哥举行的Ignite大会上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