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最新的廉价手机Moto G10 Power和Moto G30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0:42

导读 摩托罗拉的Moto G10 Power有极光灰色和微风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G30 Power有深珍珠色和柔和的天空色可供选择。这两款手机均具有现成的

摩托罗拉的Moto G10 Power有极光灰色和微风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G30 Power有深珍珠色和柔和的天空色可供选择。这两款手机均具有现成的Android 11功能和以安全性为重点的功能ThinkShield。

摩托罗拉最新的廉价手机Moto G10 Power和Moto G30

Moto G30

该手机配备6.5英寸Max Vision显示屏,纵横比为20:9,刷新率为90Hz。这款手机在配备4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上运行。该手机带有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它还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1TB的可扩展存储。带有20W TurboPower充电器的5,000mAh电池为手机供电。

在摄影部门,Moto G30具有带有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镜头设置。它还装有一个8兆像素超宽传感器。该配置还包括宏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

该电话的其他功能还包括NFC支持,IP52防水性以及基于4G VoLTE和运营商聚合的2X2 MIMO。

Moto G10电源

该手机还具有6.5英寸Max Vision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和20:9的纵横比。手机运行在Qualcomm Snapdragon 460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上。该手机带有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Moto G10 Power还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1TB的可扩展存储。带有20W充电器的6,000mAh电池为手机供电。

在摄影部门,该手机提供了一个四相机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一个微距视觉镜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

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IP52防水功能,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Moto Actions和双频Wi-F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