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正式为所有平台推出基于chrome的Edge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9-28 20:18:13

导读 在微软最近的网络浏览器(互联网浏览器和边缘浏览器)缺乏之后,该公司一直试图彻底改造后者。按照发布时间表,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edge

在微软最近的网络浏览器(互联网浏览器和边缘浏览器)缺乏之后,该公司一直试图彻底改造后者。

按照发布时间表,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edge浏览器,完成了更新后的logo,完全基于同一个Chrome,而谷歌流行的Chrome浏览器也是基于同一个基础打造的。

Edge可以从微软官方页面获取,兼容MacOS、iOS和安卓,Windows10、8.1、8甚至Windows7。现在微软正式进入了“无人支持”的人生阶段。

承诺的功能包括完善的隐私工具、对4K流媒体的支持、对Windows10的优化、企业级安全性,以及对可从微软的T Store或ChromeWeb Store访问的Chrome扩展的支持。

微软还声称,这款Edge新版本的速度是其替换版本的两倍,这无疑是由于它运行的Chrome平台,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它如何与Mozilla Fire fox和谷歌Chrome等竞争对手竞争。

从技术上来说,这是第79个稳定版本的边缘。edge 80将于2月着陆,每六周定期更新一次。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Windows10用户将看到新浏览器自动推送给他们,但其他人可以手动下载。安装了旧版本Edge的用户会发现新版本会取代它,大部分个性化信息都会被承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