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的最新交易带来了来自哈里王子和梅根的独家播客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5:06

导读 Spotify与阿奇韦尔音频公司达成了一项重大的新协议,阿奇韦尔音频公司是由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组建的一家音频制作公司。两家公司的多年

Spotify与阿奇韦尔音频公司达成了一项重大的新协议,阿奇韦尔音频公司是由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组建的一家音频制作公司。两家公司的多年合作将为Spotify的平台带来各种播客,这一安排将从未来几天的特别节日节目开始。

Spotify的Gimlet Studio和Archewell Audio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计划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在Spotify上发布第一个“完整系列”。正如你所料,无论你是不是Spotify,播客都可以免费播放高级订阅者,但它将是平台独有的。

即将到来的节日特别节目将包括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主持一个鼓舞人心的客人庆祝新年的希望和同情的故事。一个两分钟的预告片已经发布,以取笑播客,但不清楚2021年将推出什么系列。

Spotify的黎明奥斯特罗夫谈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可能住在加州,但他们的声音的力量在于他们作为世界公民的地位。他们拥抱Spotify上播客的非凡能力,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寻找改善代表不足的声音的方法,这证明他们欣赏音频叙事的潜力。我们很自豪能与公爵和公爵夫人合作,并期待观众直接从他们和其他创作者那里听到,他们将通过我们的全球平台得到推广。

这一举动凸显了Spotify在播客市场的快速扩张,此前的交易包括奥巴马夫妇推出的Highground制作的独家产品。Spotify还收购了多家制作公司来推广其原创内容,包括The Ring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