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支付卡将为其英国手机用户提供“真正的数字钱包”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5:17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另一款数字金融产品。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一款名为“真实数字钱包体验”的三星支付卡。您将能够在一个地方链接所

三星正在推出另一款数字金融产品。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一款名为“真实数字钱包体验”的三星支付卡。您将能够在一个地方链接所有的银行卡和会员卡,从而获得整个财务状况的单一概述,您也可以使用它们进行支付。这一功能将得到欧洲金融技术曲线公司的支持,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倡导这一理念。

三星的支付卡将为其英国手机用户提供“真正的数字钱包”

支付卡是三星一系列个人理财计划中的最新款,所以你可以和三星计划使用的借记卡Samsung Money混用,这款卡的设计是为了像Apple Card一样使用。三星还支付现金帮助用户坚持预算,这也属于三星支付的整体范围。虽然所有产品听起来都很相似,但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USP,所以公司可能会做得更好来区分自己的产品,否则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

尽管如此,三星还是加入了越来越多进入金融科技领域的科技公司。谷歌正在开发智能借记卡,而华为最近宣布了一款类似于Apple Card的产品。三星的最新产品最初将在英国市场推出,但除了“今年晚些时候”之外,没有具体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