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推出具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Max

更新时间:2021-03-15 18:01:46

导读 苹果公司在周二早上宣布,将声学设计,H1芯片和高级软件相结合,以提供创新体验中的计算音频,该品牌的无线耳挂式耳机AirPods Max具有均衡

苹果公司在周二早上宣布,将声学设计,H1芯片和高级软件相结合,以提供“创新体验中的计算音频”,该品牌的无线耳挂式耳机AirPods Max具有均衡自适应,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空间音讯

该公司表示:“它的每个部分都经过精心设计,可为每个用户提供出色的声学性能。”他指出,透气织物拱形结构可分散设备的重量并减轻头部压力。

Apple推出具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Max

此外,不锈钢结构“为各种形状和头部尺寸提供了强度,灵活性和舒适性”,其伸缩臂可进行调节,以使耳机独立旋转。

对于这些打击垫,选择了一种声学设计的记忆泡沫来形成有效的密封效果–受Apple Watch启发,Digital Crown提供了精确的音量控制以及播放或暂停音频,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激活功能的能力Siri。

Apple推出具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Max

苹果公司设计的40毫米动态驱动器提供“丰富,沉重的低音,准确的中音和清晰,干净的高频范围,因此可以听到每个音符”,并且驱动器电机带有双钕磁铁,可以降低整个可听范围内的谐波失真。 。

总共有10个芯片音频核心,每秒可进行90亿次操作,提供类似于5.1、7.1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中录制的内容的声音。

此外,陀螺仪和加速度计跟踪用户头部以及设备的运动,比较运动数据并重新映射声场,使其保持固定在设备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