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tbit专注于用正念管理压力

更新时间:2021-09-10 11:04:20

导读 Fitbit为高级会员推出了一项名为“铭记方法”的特殊健康计划。这个项目由替代医学专家狄巴克乔布拉创建。“用心方法”让Fitbit在压力管理方

Fitbit为高级会员推出了一项名为“铭记方法”的特殊健康计划。这个项目由替代医学专家狄巴克乔布拉创建。“用心方法”让Fitbit在压力管理方面从“感觉”向前迈进了一步。

Fitbit专注于用正念方法进行压力管理

在“正念”中,有30多个音频和视频会议,涵盖意识、压力管理、睡眠、健身和身心连接等主题。Chopra是这个领域的知名人士,他准备的这些会议的数量在未来还会增加。

在宣布该计划的演讲中,乔普拉向参与者展示了一个“正念”冥想课程。演示的参与者指出,总体体验与在“平静”或“顶部空间”中的会议没有什么不同。Fitbit的目标是将Chopra的健身理念与其可穿戴设备和Premium计划中的数据结合起来。

根据Fitbit提供的信息,向Premium用户提供了100多个针对意识的音频剪辑。但是狄巴克乔布拉的名字可以帮助说服更多的Fitbit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请记住,方法意味着Fitbit不仅仅是收集和显示数据;这也表明它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让用户从这些数据中受益。

您可以通过Fitbit应用程序访问狄巴克乔布拉的10个深思熟虑的方法会话。如上所述,您需要成为Fitbit高级订阅者才能访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