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发布带有散热系统的Chromebox

更新时间:2021-03-14 08:00:31

导读 在Chormebox 4正式发布两个月后,华硕推出了Fanless机型,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其主要区别在于它配备了天线,散热系统以及英特尔的第10代

在Chormebox 4正式发布两个月后,华硕推出了Fanless机型,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其主要区别在于它配备了天线,散热系统以及英特尔的第10代处理器。

它在视觉上与公司已经宣布的Chromebox完全不同,例如,由于它有两个天线可以使信号可以广播到不同的位置,因此使用户可以访问类似于公司路由器上找到的格式。轻松地获取资源。

华硕发布带有散热系统的Chromebox

这是因为该公司增加了对最多3个4K分辨率屏幕的支持,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更多样化使用体验的用户来说,这最终变得很有趣。它还具有直通式冷却系统,该系统由无噪音的风扇组成,可在任何环境下保持稳定的热性能。

关于连接性,它的正面有USB-A端口,耳机接口,开/关按钮和microSD卡插槽。在台湾的后方,除了LAN输入以及天线和电源的连接器之外,台湾人还增加了两个HDMI端口,一个USB-C和三个USB-A。

在性能方面,华硕推出了一些处理器选件,例如Intel Celeron 5205U和第十代产品线,其中包括Core i3-10110U和Core i7-10510U。在存储中,它具有32 GB,64 GB和128 GB的选项,而RAM则高达16 GB。

尽管已经显示了设备的外观和技术规格,但ASUS尚未透露价格,也没有透露购买该产品的期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