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骁龙865的上映日期已经公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4:41

导读 高通新处理器骁龙865的发布日期将在骁龙865之后宣布。此外,关于使用骁龙865支持哪些智能手机的新信息已经出现。去年,高通宣布了骁龙855处

高通新处理器骁龙865的发布日期将在骁龙865之后宣布。此外,关于使用骁龙865支持哪些智能手机的新信息已经出现。

骁龙865+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去年,高通宣布了骁龙855处理器的未来版本,以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今年,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骁龙865处理器上。我不确定高通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骁龙865的更高版本是否会被确认。魅族营销经理早前宣布,骁龙865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在今年发布。

高通在今年年初宣布,骁龙865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高通宣布,根据推特用户Ice Ice宇宙披露的信息,骁龙865将于今年7月上线。

骁龙865+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此外,根据冰宇宙发布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20将是首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使用骁龙865的其他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Z Flip 5G、一加8T和华硕Rog Phone III。

骁龙865处理器的规格还没有完全了解,但使用骁龙865时,骁龙865不会做大的改动。然而,像骁龙855一样,骁龙865仍然可以提供更快的图形处理性能和更好的游戏优化。

骁龙865+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如果你的智能手机有骁龙865处理器,评论家建议你等到骁龙875问世。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的骁龙875处理器将采用5纳米架构生产,这将提供更低的功耗。新的骁龙875也将支持新的X60 5G调制解调器。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已经拥有骁龙865手机的用户来说,等待骁龙875而不是骁龙865更为合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