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第二代下一代Xbox将于8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4:40

导读 近日,一份泄露的微软文件暗示了该公司的第二代Xbox,现在有传言称将在8月份全面披露。据Eurogamer报道,微软原本计划在6月推出一款代号为

近日,一份泄露的微软文件暗示了该公司的第二代Xbox,现在有传言称将在8月份全面披露。据Eurogamer报道,微软原本计划在6月推出一款代号为“洛克哈特”的游戏主机。据报道,微软现在已经将这些计划转移到8月份,Eurogamer声称游戏主机将被命名为Xbox SeriesS。

微软第二款下一代Xbox将于8月发布

微软一直在开发第二款廉价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上周泄露的一份微软文件进一步澄清了该公司的计划。微软的Xbox Series X devkit代号为“Dante”,它允许游戏开发者启用一种特殊的Lockhart模式,这种模式具有微软希望通过第二个控制台实现的性能。

虽然我们一直在报告这种性能包括比时钟稍低的CPU,但The Verge看到了其他文件,表明Lockhart实际上具有与Xbox Series X相同的CPU速度.洛克哈特控制台还将包括7.5GB的可用内存和4tb的图形处理器性能。Xbox Series X包含13.5GB的可用RAM,与12tb的GPU性能进行了比较。

微软第二款下一代Xbox将于8月发布

如果报道准确的话,微软可以选择8月份发布第二代下一代Xbox和Xbox Series X的价格,第二款中控台的设计是比较经济的选择,兼顾了1080p和1440p显示器。微软将不得不在洛克哈特演示的同时指定一个价格类型,可以合理地假设它将与Xbox All Access订阅密切相关。

微软第二款下一代Xbox将于8月发布

Xbox All Access目前对Xbox One S全数字版的订阅价格为19.99美元,包括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Xbox Live和Xbox游戏通行证)。微软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技术捆绑到Xbox Game Pass中,因此订阅下一代Xbox游戏机可能会吸引不需要更强大的Xbox Series X的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