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播客现在可以在剧集中播放完整的歌曲

更新时间:2021-09-12 19:05:12

导读 Spotify为在其平台上发布节目的创作者宣布了一个新产品:在节目中包含完整歌曲的功能。这一新功能基于Spotify现有的音乐库,并与唱片公司达

Spotify为在其平台上发布节目的创作者宣布了一个新产品:在节目中包含完整歌曲的功能。这一新功能基于Spotify现有的音乐库,并与唱片公司达成了许可协议,因此播客创作者可以在节目中包含歌曲,听众可以使用Spotify应用程序轻松访问这些歌曲。

播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许多业余爱好者和业余创作者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技术来开始他们自己的节目。唯一的问题?许多小创作者负担不起专业制作的音频内容所附带的收听费用,这通常会使他们对免版税和CC0音频选项感到厌烦。

Spotify表示,它通过开放其歌曲库来结合音乐和语音内容,为创作者改变了这一点。有了这种新发布的格式,节目将能够在其内容中包含歌曲,用户将能够直接与音乐内容交互,而无需在应用程序中留下播客的剧集页面。

Spotify播客现在可以在剧集中播放完整的歌曲

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限制,就是性能必须是Spotify独占的。很明显的原因是这个功能使用了公司现有的目录和音乐许可证。Spotify表示,播客必须以与任何常规流媒体曲目相同的方式使用创作者和歌曲作者的歌曲,才能获得补偿。

对于用户:Spotify表示,点击播客剧情页面上的“Explore Plot”选项将会对包含的音乐进行探索(假设包含任何音乐)。至于创作者,Spotify指出,创作者可以使用最近更新的包含Spotify授权音乐的Anchor创作工具来混合他们的节目并利用他们的平台(包括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