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ennheiser Expand SP 30T扬声器在印度上市售价为20990卢比

更新时间:2021-03-17 16:04:02

导读 德国音频品牌Sennheiser通过新的Expand SP 30T扬声器电话扩展了其在印度的音频产品组合。它是便携式,无线的,一次最多可支持8人开会。您

德国音频品牌Sennheiser通过新的Expand SP 30T扬声器电话扩展了其在印度的音频产品组合。它是便携式,无线的,一次最多可支持8人开会。您可以将其设置为立即参加呼叫,也可以将其用作会议室的永久解决方案。

在连接性方面,您可以使用蓝牙或USB-C连接最多连接3个设备。内置的低失真扬声器借助回声和降噪麦克风以及先进的DSP算法,带来了改善的语音和聆听体验。

Microsoft Teams的集成即开即用。您可以通过免提电话上的专用按钮访问小组。除了团队之外,它还允许您调用Cortana以获得智能帮助。其上的LED指示灯指示通知,例如未接来电,语音消息和正在进行的会议。

Expand SP 30T具有紧凑,轻巧的占地面积。旅途中,您可以缠绕电缆并安全地存储加密狗。另一个应该受益的是它的电池寿命。Sennheizer声称,该设备一次充电即可通话18小时。

Sennheiser Expand SP 30T定价和上市

它的价格为20,990卢比,并将于2019年12月上市。

Sennheiser产品管理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Theis Moerk评论说:“与Microsoft Teams的集成将促进未来更直观,更简化的工作场所-提高效率,增强协作并实现创新。”“支持Microsoft产品套件使我们的客户无论环境如何,都可以重新想象他们的工作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