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推出全新腕表GS Pro和腕表ES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59

导读 作为IFA 2020的一部分,荣耀推出了名为Watch GS Pro和Watch的全新智能手表ES。GSPro是荣耀首款耐用冒险家的耐用手表。ES定位为手

作为IFA 2020的一部分,荣耀推出了名为Watch GS Pro和Watch的全新智能手表ES。GSPro是荣耀首款耐用冒险家的耐用手表。ES定位为手腕上的个人健身教练。

手表GS Pro拥有1.39英寸的圆形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54 x 454像素。硅胶表带与不锈钢表圈和聚碳酸酯表壳相得益彰。Gs pro拥有14项MIL-STD-810G军用耐久性认证,可用于耐热、防震和防水。

荣耀旨在通过不依赖电话的恶劣天气预警、波浪状态、滑雪和单板滑雪跟踪和导航等功能吸引徒步旅行者、滑雪者和游泳者。

这款手表总共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这些措施包括游泳,其中心率被积极监测。Gs pro可以测量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也可以用于睡眠跟踪。

智能手表的核心是麒麟A1处理器,之前用在华为Watch GT 2和FreeBuds 3上。荣耀表示,在低电量状态下,手表的电池25天不需要充电。该模式处于活动状态,在全球定位系统处于活动状态的密集使用情况下,电池寿命为48小时。通过蓝牙5.1与手机配对。

另一方面,荣耀Watch ES是一款传统的智能健身手表。这款智能手表拥有1.64英寸的方形AMOLED显示屏。这个屏幕的分辨率是456 x 280像素。该屏幕始终是开放的,可以通过特殊界面进行个性化设置。

荣耀手表ES可以在屏幕上逐渐显示带有动画的练习,并预装12个动画练习。手表有95种运动模式,可以测量心率和血氧水平。压力和睡眠追踪也是手表的功能之一。

凭借其双芯片架构,荣耀手表ES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0天。通过快速充电功能,智能手表的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70%。

荣耀GS Pro和Watch ES将于9月7日在欧洲预购。这款手表有蓝、黑、白三种颜色,售价250欧元。第一天订购的人将享受50欧元的折扣。

荣耀手表ES将以黑色、白色和粉色出现在货架上。这只手表将在欧洲以100欧元的价格出售。任何人在第一天下订单将获得20欧元的折扣,或获得一个光荣的Sport蓝牙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