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搞事请!iOS10.3.1是个什么鬼苹果紧急发布iOS10.3.1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2:58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你解释怎么做事。iOS1到底是什么?苹果紧急发布了iOS1版本。上周(3月28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你解释怎么做事。iOS1到底是什么?苹果紧急发布了iOS1版本。

上周(3月28日),苹果发布了iOS3正式版,修复了很多已知问题。而且升级后总内存容量和可用容量都有很大提升,流畅度也有所提升,让果粉用户兴奋不已。发布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9日,苹果推出了iOS2的测试版,今天iOS再次推送更新了iOS1。发生了什么事?

这次推送的更新版本是iOS1,应该是官方版本。苹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两次推送升级版。一定有一些重要的bug或漏洞需要修复。让我们更新果粉!

那么,iOS1更新了什么?据官方介绍,今天发布的iOS1最重要的改进是修复了之前版本中发现的一个WiFi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使用WiFi芯片执行任何恶意程序,威胁非常高。升级到iOS1后,用户不会受到这种威胁。建议朋友们赶紧更新。

iOS3正式版上线时,包括iPhone 5C、iPad 4在内的32位设备无法通过OTA直接在线更新系统,需要通过iTunes手动安装(或通过安装iOS3的配置文件进行更新)。现在,iOS1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32位设备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然后,有朋友会问,我已经升级到beta版本了,而且版本更高。如何更新到iOS1?方法是在检测到1的更新之前手动安装iOS3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