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公开透明手机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20

导读 一项新的专利显示,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完全透明的智能手机。虽然不清楚所讨论的设备将提供什么功能,但可以说它提供了令人愉快的视觉效果。韩

一项新的专利显示,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完全透明的智能手机。虽然不清楚所讨论的设备将提供什么功能,但可以说它提供了令人愉快的视觉效果。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申请了一项名为“透明成像设备及类似产品的生产方法”的新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款内外完全透明的智能手机。

三星公开了透明手机的专利

首先,涉及的专利提出了两个基本问题:第一,拥有众多组件的智能手机能否做到真正透明。第二是我们是否真的需要完全透明的智能手机。

回答第一个问题;一些硬件的透明版本,如电池和屏幕,已经可用。随着新一代的发展,一些硬件变得越来越小,开始占用手机更少的空间。因此,通过缩小一天内无法透明的硬件以适应设备的框架,生产完全透明的智能手机是可能的,即使这在今天是不可能的。

三星公开了透明手机的专利

关于第二个问题,也就是对完全透明智能手机的需求,可以说答案因用户而异。因为我们不知道三星会如何为用户提供具有透明功能的智能手机。然而,事实上,如今的智能手机进入市场时都是采用类似的设计,科技巨头们被迫开发出更具创新性的设计,使其与竞争对手脱节。

三星公开了透明手机的专利

LetsGoDigital与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合作,揭示了如果三星的专利智能手机成为真正的产品,它会是什么样子。所以,至少按照专利图来看,三星的全透明智能手机会像上下图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