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octua淘汰了五台新的Chromax黑色风扇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50

导读 就在几周前,诺克图亚终于展示了它的chromax black系列CPU冷却器,包括NH-D15、NH-U12S和NH-L9i。今天,该公司在其chromax black swap系列

就在几周前,诺克图亚终于展示了它的chromax.black系列CPU冷却器,包括NH-D15、NH-U12S和NH-L9i。今天,该公司在其chromax.black.swap系列风扇上增加了五个新风扇,以补充已经存在一段时间的120毫米和140毫米型号。

对于这一批产品,诺克图亚在chromax.black中展示了NF-A20脉宽调制、NF-A12x15脉宽调制、NF-A9脉宽调制、NF-A9x14 HS脉宽调制和NF-A8脉宽调制。包括这些纯粹主义者的白色,红色,绿色,蓝色和黑色的垫子。风扇的两个超薄型号(NF-A12x15和NF-A9x14)配备了八个彩色自粘垫,而不是传统的防振垫。

所有风扇都有Noctua提供的6年保修,之所以支持Noctua,是因为得益于非常安静的SSO2轴承,它们成功实现了15万小时的MTBF。

这些单位应该很快就会以上表所列的价格上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