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9A全球发布会定于6月23日

更新时间:2021-03-08 12:02:50

导读 Honor于3月下旬在中国推出,并宣布将从6月23日在线发布活动开始,将其Honor 9A手机也带给国际客户。 Honor Play 9A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

Honor于3月下旬在中国推出,并宣布将从6月23日在线发布活动开始,将其Honor 9A手机也带给国际客户。
荣耀9A全球发布会定于6月23日

Honor Play 9A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八核Helio P22芯片组,6.3英寸的LCD屏幕(1600 x 720像素),3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以及5,000mAh电池。

该手机还配备了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13MP主拍摄器,5MP超广角和2MP深度摄像头。露珠缺口下方的正面是一个8MP自拍相机。
荣耀9A全球发布会定于6月23日

Honor Play 9A在Android 10之上还具有该公司的Magic UI 3.1。与最近的华为手机一样,没有Google移动服务和Google Pla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