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升级不了ios15 苹果ios15支持哪些机型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4:1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苹果在2021年开发的全新IOS系统IOS 15正式发布。在大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苹果在2021年开发的全新IOS系统IOS 15正式发布。在大家的期待中,iOS 15正式到来。从发布情况来看,iOS 15并没有放弃很多还在使用果粉的iPhone 6s系列手机,这让果粉非常感动。另外,关于功能升级的事情并不多。

iOS 15支持型号的完整列表:

iPhone 12 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phone 12 Pro maxi phone 11 phone 11 Pro phone 11 Pro maxi 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虹吸7;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SE(第一代);IPod touch一代)。

聚焦模式。

IOS 15还增加了“聚焦模式”,包括不打扰模式、工作模式、个人模式和睡眠模式。这不是安卓的新功能,而是小米、易佳等等。

IPhone门禁卡。

苹果在iOS 15中增加了钱包钥匙,包括公司徽章、酒店房间钥匙和家庭智能锁钥匙。事实上,小米在手机NFC的发展上非常快速和成熟。苹果现在刚刚推出。虽然有点晚,但最后还是用了果粉。

本文综合了数字八叔和快速技术。

编辑:fqj。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