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关于WhatsApp的最新信息和在线信息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08 12:02:14

导读 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也面临着一个影响全球数百万用户的问题。用户无法查看与之交谈的人是在线的还是最近见过的人。 如今,数以

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也面临着一个影响全球数百万用户的问题。用户无法查看与之交谈的人是在线的还是最近见过的人。
关于WhatsApp的最新信息和在线信息的问题

如今,数以百万计的同时进行消息传递的人WhatsApp可能会不时遇到麻烦时刻。在过去的几分钟内,该应用程序再次开始执行此过程。许多WhatsApp用户变得无法看到他们正在谈论的最后一个人,或者他们是否在线。

根据国际观察站Down Detector中的数据,WhatsApp当前正在遇到麻烦时刻。表示自己在WhatsApp中遇到麻烦的人中有68%表示无法在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中查看与之交谈的人的最新访问或在线状态。
关于WhatsApp的最新信息和在线信息的问题

此外,根据平台上的其他数据,有26%的用户无法连接到WhatsApp。大约3,000名WhatsApp用户向Down Detector报告,他们在过去几分钟内遇到了该应用程序的问题。

再次根据Down Detector中的地图,WhatsApp中的这种困扰对欧洲,美国和南美的用户影响最大。Twitter上的许多用户还表示,他们对WhatsApp有问题。

除了严重出现问题的地方以外,我国许多用户还抱怨同样的情况。用户说在很多地方看不到最后一次看到的或在线的状态。WhatsApp尚未采取任何行动。
关于WhatsApp的最新信息和在线信息的问题

在WhatsApp上看到的用户的上次访问和在线状态问题出现在WhatsApp Web以及WhatsApp的iOS和Android版本上。从计算机上使用WhatsApp的用户也遇到相同的问题,但是大多数遇到此问题的用户也指出他们在发送或接收消息方面没有问题。

根据共享有关WhatsApp的最新状态信息的WABetaInfo的推文,在WhatsApp上看到的此问题是由公司服务器端的另一个问题引起的。由于WhatsApp服务器上遇到的问题,用户的隐私首选项会自动更改为“无人”。

但是,如果遇到问题,WABetaInfo还会告诉您不要尝试删除WhatsApp。根据共享,一旦删除该应用程序,用户将无法再次登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