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推出配备64核AMD Epyc芯片的两处理器服务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3:42

导读 今天,联想将推出双插槽ThinkSystem服务器,搭载先进的Micro Devices Epyc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有64个内核。ThinkSystem SR645和SR6

今天,联想将推出双插槽ThinkSystem服务器,搭载先进的Micro Devices Epyc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有64个内核。ThinkSystem SR645和SR665服务器平台各有128个中央处理器(CPU)内核,而AMD Epyc Zen 2处理器各有64个内核。这些芯片代表了AMD处理器系列的高端产品,旨在打破英特尔对服务器芯片市场的控制。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表示,新系统可为高性能虚拟化环境提供高达45%的内存带宽。并且内核数量明显高于英特尔目前提供的任何产品。此次发布紧随ThinkSystem SR635和SR655单路服务器的发布,扩展了AMD第二代Epyc 7002系列处理器支持的联想服务器产品组合。

这些产品面向金融服务、零售和制造行业,在这些行业中,服务器需要更快的事务处理、改进的数据分析和更强的网格计算能力,同时,它们还需要提高效率和总拥有成本(TCO)。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联想表示将致力于提供开放、可靠和安全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行业领先的服务器、存储和软件。通过添加具有更多CPU内核和更大内存占用的新ThinkSystem SR645和SR665服务器,联想可以帮助客户加速更高性能的工作负载并提高效率。

高内核数量使客户能够购买更少的服务器,从而节省机架空间和功耗,并更快地获得结果,这在许多行业都至关重要。比如金融服务行业,服务器位于交易所附近的优质空间,因此节省机架空间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