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Nord终于通过Android11获得OxygenOS11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20

导读 虽然不是真正的旗舰品牌,但一加诺德绝对是该公司去年的亮点之一。由于疫情和全球经济危机,人们关注中端手机的时机刚刚好。这款手机也是在

虽然不是真正的旗舰品牌,但一加诺德绝对是该公司去年的亮点之一。由于疫情和全球经济危机,人们关注中端手机的时机刚刚好。这款手机也是在谷歌向公众推出安卓11的几个月前推出的,这意味着一加第一个新的中端产品线的所有者将不得不等待轮到他们。那个时候终于来了。经过两个月的测试,OxygenOS 11已经准备好与安卓11一起使用。

当然,OxygenOS 11最大的变化是安卓11是软件包的一部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也是用户真正注意到的最后一件事。首先,他们会注意到更新带来的用户可见的变化。并非所有更改都适合一加用户。

氧气11是一加第一次与现有的安卓用户界面有很大不同。该公司认为,考虑到我们今天拥有的更高的手机,它提供了更舒适的体验。这种风格的UI很容易和三星新推出的One UI相比,后者是非库存安卓。讽刺的是,安卓本身似乎也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几步。

新的用户体验可能是亮点,但远不是一加诺德车主唯一的新享受。该公司强调的其他重大变化包括手动或自动切换黑暗模式的新方法和环境显示的新功能,即始终显示。在引擎盖下,安卓11本身带来了一个新的电源按钮菜单,其中包括智能家居控制的快捷方式和官方聊天气泡。

OneNord Oxygen OS 11的更新容量为77GB,公司强烈建议用户在更新时将手机的电池电量保持在30%以上。随着现在一加诺德的更新,一加诺德N10 5G和一加诺德N100的车主可能会开始怀疑今年什么时候能得到同样的待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