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最佳网络周CPU特卖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2:45

导读 说到你宝贵的PC,对性能影响最大的两个硬件就是CPU和GPU。这就是为什么处理器通常是构建电脑的主要组件。不过,随着假期科技交易旺季的到来

说到你宝贵的PC,对性能影响最大的两个硬件就是CPU和GPU。这就是为什么处理器通常是构建电脑的主要组件。不过,随着假期科技交易旺季的到来,好消息是无论你的Team AMD还是Team Intel,现在都可以在这款核心芯片上省下一大笔钱。

无论您选择哪种CPU,请确保您购买(或已经拥有)了兼容的主板。请参考下面的列表,其中列出了我们目前最喜欢的CPU交易。如果你自己发现了一个销售机会,不确定是否应该扣动扳机,请查看我们的文章,这篇文章描述了如何从dud判断CPU交易。

这款APU拥有Vega 8显卡和8个GPU核心,而计算则由4核4线程覆盖,时钟速度为5 GHz,最大时钟频率为7 GHz。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外加一个免费的幽灵隐形散热器。

AMD锐龙7 2700X棱镜散热器:原价329美元,现价220美元@ Amazon8内核,16线程,散热器和免费游戏,现价10美元。第二代锐龙可能已经在这一点上一年半了,但它仍然保持它的重量。你只需要等待股票来到12月10日。

这款便宜的处理器有四个内核和内置的镭龙Vega 8显卡,所以你可以用低设置玩一些游戏。CPU可升级到4 GHz,GPU额定频率为25 GHz。AMD的锐龙7 3700X配备了该公司的Zen 2微体系结构和7nm工艺,可以在它的八核和16线程上以出色的价格提供出色的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