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ixel 4与Apple iPhone 11的比较

更新时间:2021-11-27 01:23:30

导读 谷歌最近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安卓智能手机——谷歌像素4。它有两个变体,如以前的像素,像素4和像素4 XL。有趣的是,Pixel 4的设计与苹果i

谷歌最近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安卓智能手机——谷歌像素4。它有两个变体,如以前的像素,像素4和像素4 XL。有趣的是,Pixel 4的设计与苹果iPhone 11(Pro)智能手机类似(背面)。他们在手机背面的上半部分为相机做了同样的方形切口。虽然它们没有完全相同的相机和功能集,但它们的外观仍然惊人地相似。在本文中,我们将根据Pixel 4和iPhone 11的规格、功能和各自的价格进行检查和比较。继续了解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

对比谷歌Pixel 4和苹果iPhone 11(Pro)显然不是苹果和苹果的对比。更像是拿苹果和橘子比较。两者都是智能手机,功能基本相同——通话、发短信、上网、拍照等等。但它们也是独一无二的。它们运行在不同的平台、生态系统和操作系统上。它们还提供了一组互不相同的不同功能。

然而,令我恼火的是,新的谷歌Pixel 4看起来像是iPhone 4的仿制品。看看背面的设计就知道了。即使谷歌改变了颜色,前显示屏也没有刻痕,但它看起来仍然像是在“复制”iPhone11。不用说,苹果首先发布了iPhone 11。

首先两者都是典型的条形,全玻璃内置结构。Pixel 4的框架/机箱是铝制的,而iPhone 11 Pro是不锈钢的。除了iPhone 11,还使用了铝制机身。不锈钢机身手感更好更强。

像素4有两种尺寸,像素4和像素4 XL。并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清晰的白色,橙色或橙色。同时,iPhone 11有三种型号和尺寸可供选择。IPhone 11 Pro实际上是最小的,其次是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Pixel 4 XL比iPhone 11 Pro Max高一点,但后者宽一点。IPhone 11提供6种不同的颜色,而iPhone 11 Pro(Max)则有4种专业颜色。你可以在下面的规格表中查看它的尺寸和重量。

两款智能手机的防尘防水等级均为IP68。不过由于iPhone 11 Pro的防水能力在30分钟内高达4m,所以iPhone的防护性更好。Pixel 4最多只能防水2m分钟。

两者各有利弊。首先,Pixel 4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可能iPhone 11 Pro(Max)上的超级视网膜XDR有机发光二极管更好。但是Pixel 4的刷新率是90Hz,肉眼可以检测到。在像素4上,移动更平滑更好。Pixel4总是会显示,就像几款安卓智能手机一样。不幸的是,即使在2019年,苹果也没有一直展示它。

另一方面,iPhone 11 Pro拥有带DCI-P3和真音技术的超级视网膜XDR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 11 Pro的显示屏也更亮。在这个对比中,只有iPhone 11的屏幕有720p的分辨率。

4像素对比iPhone 11特性

Pixel手机上的缺口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顶部和底部(下巴)更大的边框,其中一个原因是顶部的顶部有更多的传感器。除了前置摄像头,Pixel 4还有一个改进的(非常快的)面部ID检测功能。不再有指纹传感器。但是Pixel 4的人脸ID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Pixel 4还配备了Soli运动传感器芯片。这样,像素4可以检测到它前面的运动。因此,用户可以在不触摸电话的情况下做出命令手势。还记得LG G8的空气运动吗?差不多,但是我觉得谷歌的实现要好得多,有用得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