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irPods Studio耳机发布延迟 AirTag下个月还能到货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20

导读 你想看看今年晚些时候出现的AirPods Studio(之前有传言和泄露)吗?你可能会有点失望。正如乔恩普罗瑟所说,一些关键功能已经被删除,在

你想看看今年晚些时候出现的AirPods Studio(之前有传言和泄露)吗?你可能会有点失望。正如乔恩普罗瑟所说,一些关键功能已经被删除,在最好的情况下,该设备可能要到12月才能看到。

Apple  AirPods  Studio耳机发布推迟,AirTag仍可在下个月到货

他补充说,如果只是传闻中的AirPods Studio耳机处于定时状态,它们仍然可以在11月宣布,并在12月推出。但是如果有延迟,可能要等到2021年3月才能看到代号为B515的耳机。

但尽管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但好消息是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AirTags。正如普罗瑟在推文中提到的,AirTags计划在iOS 14.3上如期发布,因为OS版本将支持AirTags,预计将于下月发布。因此,AirTags也可能在今年11月推出。

Apple  AirPods  Studio耳机发布推迟,AirTag仍可在下个月到货

除了这两款产品,据说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至少一款基于ARM芯片组的MacBook设备,这是在WWDC 2020大会上承诺的。这将是苹果迈向无英特尔Mac产品组合的第一步。该公司甚至证实,在几年内,所有目前的型号都将有基于ARM的版本。

目前,iPhone 12手机已经成为一个流行语。产品尚未到达最终用户手中。这一次,苹果不仅推出了四款iPhone 12机型,还像每年一样下调了iPhone 11、XR等机型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