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耐用品销售在互联网上增长了23%上半年实体店减少了

更新时间:2021-03-22 08:03:36

导读 通过互联网购买各种产品是越来越多智利人选择的可能性。一个证据是记录网络事件的交易不断增加,但也在促销范围之外观察到。这反映在PULSO

通过互联网购买各种产品是越来越多智利人选择的可能性。一个证据是记录网络事件的交易不断增加,但也在促销范围之外观察到。这反映在PULSO第一学期耐用品销售数据中,PULSO可以获得这些数据。

在其中,据观察,虽然在此期间通过网络销售这些产品增长了23%,但在物理渠道中却下降了6.3%。

总体而言,在线渠道在1月至6月期间产生了3.85亿美元的销售额(约261,913百万美元),尽管数量小于实体渠道,但自2015年以来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率,并已代表耐用品总销售额的23.3%。

“正在增长的类别是最大的,由于可能发送,以及高或更高级的机票类别,在互联网渠道上销售比在实体店更好,如机器人吸尘器或厨房智能,“GfK消费者选择零售经理Juan Carlos Montes说。

总体而言,耐用品产生的销售额为16.52亿美元,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下降0.8%,尽管第四季度下降,这可能与经济周期有关, “技术产品不是必需品,人们在等待决定是否购买它们,”Montes说。

头部平板

考虑到每件商品的交易量,超过5.6英寸的Phablets或手机,在第一学期领导耐用品的销售,2.85亿美元,首次取代电视,这是第二类销售额较高的产品。

如果您添加智能手机提供的功能,差异会增加,尽管这些项目的销售额会大幅下降?(67%)。“小型智能手机转移(销售)到大型智能手机,”Montes补充道。

尽管智能手机出现下滑,但手机类别收盘走高,扭转了2018年的跌幅。

季节性和备件

在耐用品销售中也注意到气候变化。虽然球迷类别的销售额增加了63%,但燃气灶的销量下降了36%。

家庭音响系统也出现故障,这与更换技术有关:“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它们不再销售,例如迷你扬声器,而是类型底座(锚定到手机)和卡拉OK” 。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