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基于苹果M1芯片组的MacBook Air和Pro不支持eGPU

更新时间:2021-09-12 09:04:41

导读 苹果发布了基于M1芯片组的新款MacBook,并谈到了Air和Pro的很多功能。它还提到了端口,其中之一是带有雷电3的USB-C。虽然这可能会满足大多

苹果发布了基于M1芯片组的新款MacBook,并谈到了Air和Pro的很多功能。它还提到了端口,其中之一是带有雷电3的USB-C。虽然这可能会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某些受众可能会感到失望。这是因为两台笔记本电脑不支持eGPU。

基于Apple  M1芯片组的MacBook  Air和Pro不支持eGPU

什么是eGPU?简而言之,eGPU允许您使用雷电3连接将外部显卡连接到Mac。专业用户可能会更多地使用这个功能,因为当内部GPU不足时,他们通常会连接更强大的GPU来渲染视频或图形。不幸的是,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他们不能使用基于M1的MacBook。

基于Apple  M1芯片组的MacBook  Air和Pro不支持eGPU

但是,消除此错误的原因尚未明确。因此,这是苹果的决定还是技术限制还不确定。苹果在活动上表示,M1芯片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SoC。这意味着它拥有所有的CPU、GPU、RAM和内存,所有这些都嵌入在一个芯片中,所有这些都是公司自己开发的。

基于Apple  M1芯片组的MacBook  Air和Pro不支持eGPU

值得一提的是,迅雷连接是由苹果和英特尔合作打造的。最近,后者使其他公司即使没有英特尔处理器也能使用雷电3。因此,考虑到这一点,很自然地假设苹果可能已经决定不将其纳入新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