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解决微信提示对方账号异常消息无法投递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08-19 18:14:33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微信提示对方账号异常消息无法投递的问题,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大家都想直接在手机上了解最新信息,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微信提示对方账号异常消息无法投递的问题。边肖今天还特意上网搜集了一些微信提示对方账号异常消息无法投递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会在这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了解更多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1.软件上生成的号码被检测为非法注册

2.经常收集表扬,诱导分享

3.经常切换微信账号,经常转账

4.使用插件软件

5.注册后用未绑定的手机重新注册新号码

6.多个微信号的昵称和头像相似,多个微信绑定QQ号,绑定QQ号的昵称和密码相似

7.注册新号码后,立即换到其他号码登录,立即添加大量好友,发布消息等

8.用相同的IP地址注册多个微信号

9.同一部手机注册了多个微信号。事实上,同一部手机允许在一年内注册三个微信号,期限分别为一个月、三个月和一年。

微信异常登录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1.如果网速太慢或者不稳定,暂时不要登录,等网速正常再登录。

2.微信软件有错误。建议卸载微信,重新安装。

3.验证微信软件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更新微信软件,重新尝试使用。

4.如果是最新版本,可以清除手机的网络缓存,关机5-10分钟,然后重启手机尝试使用。

5.如果微信停留在登录界面,无法成功进入微信,可能是因为当前接入点无法登录或者接入点不可用。建议更改wifi网络登录。

冻结账户,点击;

接下来是冻结账号的操作流程!

如图,点击开始冻结,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具体操作!

这里需要填写你的手机号和验证码信息,注意填写正确;

点击这里【冻结账号】,就这样!

如图,你的微信账号已经被冻结了,一个简单的微信账号冻结是这样的!

微信账号解冻流程

1.如图,点击图中红框中的解冻账号。

2.如图,系统会提示你先检查是否有木马入侵,最好先对你喜欢的机器做一个杀毒检查!

3.这时,边肖已经检查了自己的手机,没有发现病毒或木马。

4.解冻还是需要我们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验证码,然后在对应的位置输入。

5.点击此处【解冻账户】;

6.此时,解冻任务已经完成,如图。

微信更改密码

第一步

打开自己的微信,找到【我】,然后点击【设置】;

第二步

点击这里的【账号和安全】,如图,点击。

第三步

在这里找到【微信密码】点击;

第四步

您可以在这里更改密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