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Exynos 1000可能比骁龙875更快

更新时间:2021-09-09 20:17:27

导读 现在知道这种消息还为时过早,尤其是因为我们预计首款搭载Exynos 1000技术的三星手机要到明年2月份才能上市。然而,令人兴奋的是,三星

现在知道这种消息还为时过早,尤其是因为我们预计首款搭载Exynos 1000技术的三星手机要到明年2月份才能上市。然而,令人兴奋的是,三星有望在2021年最终超越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三星的Exynos  1000可能比Snapdragon  875快

本信息来自韩国论坛,发布了各种Geekbench评分。据报道,已经测试了两款三星Galaxy S21手机——一款使用Exynos 1000,另一款使用Snapdragon875。此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75的小米米11手机。

我们还没有分享任何屏幕截图,所以请随意使用。搭载Exynos 1000的三星在单核和多核方面的得分都高于其骁龙875。在单核测试中,Exynos 1000获得了1302分和4250分,而骁龙875获得了1159分和4090分。小米11得分不远,分别为1102和4113。

消息人士补充称,ARM新发布的Cortex-X1内核仍然存在问题,因此三星决定提高时钟频率,将骁龙875甩在身后。可以说,这是对两款芯片组都将使用Cortex-X1的确认。

尽管如此,很明显,参与测试的所有手机都是早期的预生产样品,因此这两款SoCs在发布时的性能可能会更高。即便如此,这可能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Exynos登顶,两款芯片都将基于三星的5nm技术,共享类似的架构,所以两家SoCs保持同步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