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 7现在大家都可以下载了

更新时间:2021-10-19 12:20:48

导读 1、按照承诺,苹果在周三向公众发布了全新OS7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新的移动软件立即可用于iPhone5、iPhone4、iphone 4、iPad(第三代和第

1、 按照承诺,苹果在周三向公众发布了全新OS7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新的移动软件立即可用于iPhone5、iPhone4、iphone 4、iPad(第三代和第四代)、iPad2、iPad mini和iPod touch(第五代)。我们称iOS7为重大创新。当我们在6月份预览该软件时,大多数都缺乏真正的创新。然而,在本周完整的iOS7回顾中,我们解释了为什么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2、 I OS7是苹果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自2007年问世以来最大的一次大修,现在终于对公众开放了。它也为未来iOS版本的一些真正创新奠定了基础,许多人会焦急地等待明年不仅仅是iOS8的新设计。

3、 去年,当苹果发布iOS6时,超过1亿人在推出的第一周就安装了该更新。因此,耐心大概是一种美德,因为苹果的服务器无疑会在未来几个小时和几天内受到冲击,因为人们正在寻找苹果必须提供的最新、最伟大的服务器。

4、 苹果新iOS7软件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通知中心、全新的控制中心(可快速访问各种应用程序和设置)、新的应用程序切换界面、隔空投送文件共享、iTunes收音机,当然还有全新的外观。用户似乎更喜欢iOS的旧界面。

5、 新的iOS7更新可以在空中(OTA)安装,打开设备上的设置应用,点击通用;更新软件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我的OS7也可以很快通过I Tune下载。它需要苹果新发布的I Tune 11.1更新才能安装。我的tone 11可以从苹果网站下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