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确认一加9系列采用骁龙888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7:35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不出所料,一加9和一加9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组。在3月23日发射前夕,一加似乎每天都在自己确认关键的一加9规格。该公司已确认其旗舰产品将配备哈苏品牌相机。本周早些时候,一加9 Pro的显示规格被披露,该公司还拿一加手表的设计开玩笑。现在,一加和高通已经确认一加9和一加9 Pro将搭载骁龙888 5G芯片组。

预计旗舰骁龙888芯片组将用于一加9系列。这款芯片组为华硕ROG手机5、Realme GT 5G、小米米11等产品提供了动力。骁龙888移动平台基于5 nm技术,可提供高达2.84 GHz的时钟速度。该芯片组配备了新的高通光谱580 ISP,它提供了三重图像信号处理器,并配备了第三代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射频,用于Sub 6和毫米波5G之间的连接。

一加9系列规格

确认一加9 Pro将配备6.7英寸QHD LTPO显示屏,刷新率为120赫兹,亮度为1300尼特,支持HDR10。据说香草一加9有6.55英寸的FHD屏幕和120赫兹的显示屏。两款手机都将采用骁龙888芯片组,该芯片组可能会与高达12GB的内存和256GB的内部存储相结合。

一加9手机将配备哈苏品牌摄像头。公司已经确认了50MP主传感器和50MP广角镜头。预计这些设备还将配备65W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而Pro机型将提供50W无线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