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开始谈判购买TikTok

更新时间:2021-03-06 10:01:25

导读 根据《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篇报道,Twitter采取了行动,从ByteDance手中购买了TikTok的美国股票。众所周知,微软也对TikTok表现出了兴趣

根据《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篇报道,Twitter采取了行动,从ByteDance手中购买了TikTok的美国股票。众所周知,微软也对TikTok表现出了兴趣。
Twitter开始谈判购买TikTok

过去,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一直面临着奇怪的挑战。今天,该平台与美国政府之间发生的事情已成为新闻的主题。众所周知,该公司在美国的业务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最后,被禁止与美国公司开展业务的TikTok并就此问题的行政命令发布了正式声明,表示他们对将其在美国的股份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Twitter还准备坐在桌旁购买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尽管微软关注这些股票,但相对较小的Twitter规模将阻止他们遇到反托拉斯问题,并使他们的工作更加轻松。
Twitter开始谈判购买TikTok

另一方面,众所周知,Twitter不能像微软支付那么大的钱。这说明了为什么他们只想购买部分组织,而不是直接购买TikTok本身。

尽管尚不清楚ByteDance将与谁达成协议,但似乎我们将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到最终决定。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说,他希望这笔交易能在9月15日之前完成。
Twitter开始谈判购买TikTok

TikTok在全世界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人中,在美国拥有大约1亿用户。可以拍摄最多1分钟的短视频的平台变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出现新趋势的情况下。我们将一起看到美国官员的决定将如何影响该平台的增长和普及。在此之前,该平台一直在尝试通过电视应用等新产品来确保自己的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