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芯片

更新时间:2021-03-15 16:02:05

导读 看来苹果不想放弃任何一项技术。根据Digitimes的粗略报告,据称苹果正在继续他们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的工作。该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与

看来苹果不想放弃任何一项技术。根据Digitimes的“粗略”报告,据称苹果正在继续他们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的工作。该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芯片,并正在探索美国一些工厂的可能性。

据报道,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芯片

9to5Mac指出,就此类报告而言,Digitimes的业绩记录参差不齐,因此,对这则新闻要加些许注意。但除此之外,该报告确实提供了有关苹果正在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Project Titan”的罕见信息。

据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能会在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汽车中使用。彭博社(Bloomberg)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的领导权已经转移到苹果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老板约翰·贾南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身上。

据报道,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芯片

根据Digitimes的报告,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芯片技术。另一方面,据报道,特斯拉还在与台积电合作开发其HW4.0自动驾驶芯片,该芯片可能已准备在2021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该报告还补充说,苹果正寻求在美国“设立工厂”。为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9to5Mac在这里指出,这可能是“ Digitimes合并了台积电正在考虑在美国建厂的其他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