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VIVEFocus3在独立VR分辨率上胜过Quest2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50

导读 HTC展示了最新的独立VR头显。VIVE Focus 3承诺在速度和图形质量上有很大的提升,但它仍然没有连接到您的PC。不仅因为没有线缆,VIVE

HTC展示了最新的独立VR头显。VIVE Focus 3承诺在速度和图形质量上有很大的提升,但它仍然没有连接到您的PC。不仅因为没有线缆,VIVE Focus 3佩戴更舒适,还因为转向镁合金车架,重量减轻20%。

那个开关还有一个好处,VR耳机的整体强度也提高了。事实上,HTC表示,新型号应该比传统塑料耳机强500%。

内部双5K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这意味着总分辨率为5K,视场为120度。HTC表示,每个面板都依靠真实的RGB子像素,没有屏门效果,同时提高了文字的清晰度和更精细的纹理。

瞳孔距离调节范围依然很广,前后垫片采用磁力固定,更换方便。还有全新的肩带设计,可以更好的分配重量,以及可弯曲可拆卸的电池组,支持快速充电。HTC表示,插入30分钟就足够电池充满50%的电量,侧面还有一个LED电表显示电流水平。

一切都在高通骁龙XR2平台上运行,这是芯片制造商专用于AR、VR和混合现实耳机的SoC。铜热管和冷却风扇系统应避免温度达到不舒适的水平。——对压在头上的东西特别重要。它承诺将原VIVE Focus的CPU和GPU性能提升一倍,同时将AI处理能力提升11倍。

人工智能从内到外用于跟踪算法,使用外部摄像机来确定您在3D空间中的移动方式。跟踪数据本身在耳机上存储和处理,并加密以保护隐私。它还将支持通过电缆连接到电脑的VIVE商业流媒体,稍后将提供无线支持。

新的开放式扬声器设计使用了一对双驱动器。它们是非接触式的,因此佩戴者仍然可以听到环境声音,同时获得虚拟现实音频。音频隐私设置允许回叫VR分数,以避免被附近的人听到。

最后,还有一个新的控制器设计。HTC表示,其新的手持电脑是市场上最轻的6dof控制器之一,尽管单次充电可持续15小时。同时,手部跟踪支持也在未来软件更新的路线图上。

VIVE Focus 3将于6月27日上市,售价1300美元。HTC像其前身一样专注于企业和商业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