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momous的硬件泄漏者发现了英特尔的Cascade Lake-X芯片的规格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47

导读 在推特上,名为momomo_us的硬件泄密者发现了英特尔Cascade Lake-X芯片的规格,并透露了英特尔至强W 2200系列(代号冰川瀑布W)工作站处

在推特上,名为momomo_us的硬件泄密者发现了英特尔Cascade Lake-X芯片的规格,并透露了英特尔至强W 2200系列(代号冰川瀑布W)工作站处理器的规格。

这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分为两组。6月份上市的Cascade Lake W(CSL-W)处理器最多可容纳28个内核,采用LGA 3647CPU插槽。据报道,英特尔尚未正式宣布的冰川瀑布W芯片最多可以使用18个内核,并将继续插入LGA 2066插槽。

从明显的角度来看,新的冰川瀑布W处理器芯片似乎会比其前身Skylake W系列有更高的基本时钟速度。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即将推出的至强W-2295和至强W-2255 CPU的基本时钟分别比至强W-2195和至强W-2155高700 MHz和400 MHz。另一方面,据说基于冰川瀑布W的至强W-2223将和它的前身一样拥有6 GHz的基本时钟。至强W-2265是新产品,因为英特尔过去没有提供12核至强W芯片。

VideoCardz泄露了全新英特尔至强W组件的价格。一般冰川瀑布W的价格明显低于上一代。像W-2225和W-2123这样的一些型号似乎与旧型号保持着相同的价格标签。

目前Geekbench数据库中只出现了至强W-2295。至强W-2295的单核和多核性能似乎比至强W-2195高3%和1%。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至强W-2195系统运行内存更快,因此实际CPU性能差异可能略低于报告的水平。

我们还没有听到英特尔何时将老化的Skylake W CPU更换为冰川瀑布W芯片的时间表。今天的泄漏可能表明新的工作站处理器不会太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