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GalaxyA425G成为迄今为止三星最便宜的5G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24 05:58:23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三星分享了昨晚售价2000美元的Galaxy Z Fold 2的细节。今天,在“生命不可阻挡”虚拟活动中,这家韩国巨头摘下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今天,Galaxy A42 5G与Tab A7、Premiere投影仪、Galaxy Fit2健身追踪器一起正式亮相。

Galaxy A42 5G:规格和功能。

Galaxy A42 5G加入Galaxy A71和Galaxy A51,提供中端Galaxy A系列下的5G连接。被称为三星推出的最实惠的5G手机。该设备包括一个巨大的6.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带有一个中心穿孔,而不是Galaxy A41的较小屏幕和水滴槽。

三星还通过Galaxy A42 5G推出了全新的背板设计。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这家韩国巨头一直试图通过其Galaxy A系列和M系列逐渐改变图层中的图案。Galaxy A42 5G的后面板分为四个部分。当我们移动到底部时,彩虹色逐渐增加。

目前三星只公开了一些关于Galaxy A42 5G的规格。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传闻中的芯片组是骁龙690和后置四摄像头阵列。该公司甚至没有说你是否会有一个巨大的电池来通过5G网络持续消费内容。

泄漏表明,Galaxy A42 5G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其余两个传感器仍然未知。据说电池容量5000毫安时,25 W可以快速充电.三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明确该设备的规格。

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尚未披露Galaxy A42 5G的价格和供货细节。然而,它的价格将低于399美元的银河A51 5G。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公司是否计划将这款5G手机推向亚洲市场的信息。它可能会对一加诺德和波科传闻已久的Sub-R竞争对手构成威胁。三万个分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